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杭州裕翔汽车用品有限公司

汽车车灯;汽车内饰;汽车外饰;汽车清洁保养;汽车车贴;汽车香水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汽车个性车贴 变形金刚狂派加厚立体贴 ABS塑料电镀 博派 狂派
汽车个性车贴 变形金刚狂派加厚立体贴 ABS塑料电镀 博派 狂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7352汽车个性车贴 变形金刚狂派加厚立体贴 ABS塑料电镀 博派 狂派 
品牌: 车志酷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355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2 15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电镀
  • 产地浙江
  • 尺寸9.5×9.5 cm(按最长最宽处量度)
  • 附着力3M胶布
  • 款式变形金刚
  • 品牌车志酷
  • 图案变形金刚图案
  • 颜色银白色
  • 适用地方车身任何地方
【商品名称】变形金刚立体车贴【外形尺寸】 9.5×9.5 cm(按最长最宽处量度)【适用范围】可贴在汽车引擎盖、油箱门、方向盘、车头、后尾箱等各光滑部位。【单位】1张【颜色】亮银色【材料】PVC+电镀【使用方法】撕掉背面的双面胶,贴于车体表面即可!商品描述】
1、采用ABS塑料高精度模具灌注而成,不怕风吹雨淋,比贴花更具立体感,重量轻,背后海绵胶贴,粘贴牢度高。
2、要是您的爱车不小心被
【注意】粘贴处请一定要:干燥、清洁、无油污、无水汽(一点水汽也不能有),三天内没有打过蜡。只有达到充分的清洁和干燥,才能保证粘贴后足够的牢固!首先把车身清洁干净,确保没有水份,油污,杂物之后用吹风类型产品把雨挡背面的3M胶加热,然后对准安装位置粘上去,粘的时候稍微用力按一会儿,使3M胶更加牢固。使用方法:1、表面清洁:粘贴表面须保持绝对清洁干燥,一般清洁可用无纤维脱落的布蘸酒精加以擦洗,经溶剂清洁的表面须待溶剂彻底发挥后方可粘贴。
2、产品粘贴:产品粘贴前须将产品放在所需安装的部位调整好,确定产品安装的位置后,再撕下红膜进行粘贴。操作时应避免手指与胶面的接触,产品粘贴后须用力压至少一分钟,以保证胶面的充分接触和润湿。如果天气较冷,最好在粘贴之前对双面胶进行适度加热,(用电吹风或打火机),以达到最加效果。
3、防水防尘:产品与零件粘贴后需24小时内不接触水和较大的灰尘,三天之内不要洗车或淋到暴雨,方可达到最佳的粘结力。
4、表面清洁:粘贴表面须保持绝对清洁干燥,一般清洁可用无纤维脱落的布蘸酒精加以擦洗,经溶剂清洁的表面须待溶剂彻底发挥后方可粘贴。
5、产品粘贴:产品粘贴前须将产品放在所需安装的部位调整好,确定产品安装的位置后,再撕下红膜进行粘贴。操作时应避免手指与胶面的接触,产品粘贴后须用力压至少一分钟,以保证胶面的充分接触和润湿。如果天气较冷,最好在粘贴之前对双面胶进行适度加热,(用电吹风或打火机),以达到最加效果。
6、防水防尘:产品与零件粘贴后需24小时内不接触水和较大的灰尘,三天之内不要洗车或淋到暴雨,方可达到最佳的粘结力。
7、表面清洁:粘贴表面须保持绝对清洁干燥,一般清洁可用无纤维脱落的布蘸酒精加以擦洗,经溶剂清洁的表面须待溶剂彻底发挥后方可粘贴。
8、产品粘贴:产品粘贴前须将产品放在所需安装的部位调整好,确定产品安装的位置后,再撕下红膜进行粘贴。操作时应避免手指与胶面的接触,产品粘贴后须用力压至少一分钟,以保证胶面的充分接触和润湿。如果天气较冷,最好在粘贴之前对双面胶进行适度加热,(用电吹风或打火机),以达到最加效果。
9、防水防尘:产品与零件粘贴后需24小时内不接触水和较大的灰尘,三天之内不要洗车或淋到暴雨,方可达到最佳的粘结力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杭州海益汽配 2018-07-01
·杭州萧山电信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汽车装璜美容总汇 2018-06-06
·杭州华诚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2019-09-04
·中岳汽配 2018-05-24
·杭州铭智纺织品加工厂 2019-04-23
·杭州步锐特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2018-07-01
·杭州远邦汽配公司 2018-05-24
·伟盛汽配商行 2019-09-04
·杭州菱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城东分公司 2019-09-04
·杭州杭锅运输有限公司 2019-09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