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杭州裕翔汽车用品有限公司

汽车车灯;汽车内饰;汽车外饰;汽车清洁保养;汽车车贴;汽车香水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汽车硅胶防滑垫|魔力防滑垫|蜘蛛防滑垫|超强粘性|带包装黑白款
汽车硅胶防滑垫|魔力防滑垫|蜘蛛防滑垫|超强粘性|带包装黑白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4917汽车硅胶防滑垫|魔力防滑垫|蜘蛛防滑垫|超强粘性|带包装黑白款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70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5 16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PU
  • 产品编号防滑垫
  • 加印LOGO可以
  • 图案纯色
此价格为带包装的价格,如果不需要包装可以拍以下链接http://detail.china.alibaba.com/buyer/offerdetail/862104808.htmlPU防滑垫特点:(粘性比普通防滑垫强10倍以上)
1 可贴于汽车任何平面位置上,可粘住手机,眼镜,CD盒,烟盒,名片,纸张等移动物件,并且不会被贴面造成任何损害;
2 纯PU材料,纳米技术,具有超强的粘附性,比一般的防滑垫防滑效果强,能90°侧粘手机不掉落甚至旋转180度不掉落;
3 耐高温:在105℃以下不熔化,长期放置于汽车仪表台上不侵蚀仪表台,不留任何痕迹。
4 本产品经久耐用,当防滑垫因俯有灰尘粘性减弱时,只须用清水清洗,晾干后即可恢复粘性,如无人工损坏寿命可达7-8年!
5 无臭、无污染、对人体无伤害是本产品的最大优势:在阳光紫外线的直射下经久耐用不变形,不产生任何异味(普通防滑垫有强烈刺激性
胶臭气味,对人体呼吸系统伤害极大。)
6 本产品为环保材料制作,与土壤接触会自然分解,不会造成污染。

本产品与市面相同产品比,表面更加精致,吸附力强10倍!!底面吸附力强16倍!!本防滑垫产品可以更好地稳固车内物品,车辆行使在有减速带或颠簸的路途中,防滑垫上的物品也不会跌落。还适用于汽车、卧室、画图板等地方,防止物品滑动,如手机、眼镜、打火机、尺、橡皮等等。产品是用环保材料制作,并带有自然方香,产品规格可以任客户定制,适用于礼品赠送和做广告宣传品或促销品.和具有以下特点及服务:1、造型美观大方,每月都有新产品推出。2、不变型,保质一年。3、不损坏仪表盘。4、价格最低,同类产品,同样厚度,同样质量不怕比较。5、可订做,和加工胶章产品、滴胶产品、滴塑产品、微量产品、水晶滴胶产品;服装辅料、制鞋辅料、钥匙扣、行李吊牌、拉链头、脚踏垫、商标、磁铁饰品、相框、挂饰、冰箱贴,手机座、手腕带,手机带、胸章;杯垫、水晶滴胶商标、防滑垫、丝印、压胶、植胶、烫金和高周波等等。
产品特性:
1.能牢固粘住任何平面物品而不留下任何痕迹
2.使用温度范围广(-50度-200度)超耐老化
3.通过FDA 177.2600认证(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),无毒、无味、可以回收,符合国际绿色环保标准
4.具有良好的疏水性,用水清洗后保存原有性能
5.可反复水洗
使用注意:
为了您与乘客的安全,切勿将胶垫和固定的物品放置在安全气囊上。
对表面不平或者磨沙表面的物品,粘力会下降。
为达到最佳的固定效果,请将物品在胶垫上轻压1-2秒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杭州汇毅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2018-07-01
·杭州凯德轻工产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广龙汽配有限公司 2018-05-26
·杭州浙江汽配城瑞利汽配经营部 2019-09-04
·杭州萧山交通机械修配厂 2018-06-07
·杭州华盛五金制品厂 2019-04-23
·快准汽配 2018-07-03
·杭州海昌化工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杭州浙江汽配城盛康汽配经营部 2018-05-24
·杭州桃源汽车维修服务市场 2018-06-06